无障碍浏览
残疾人风采

鼠年送红福,红火迎新春!市残联举办迎新春茶话会

2020-01-22 14:53文章来源: 残联
字体:【    】 打印

     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120日,市残联和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一堂,举办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暨“感恩关怀三十载 扬帆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新春茶话会,现场热闹非凡,年味十足,充分展现了为残服务工作者们的活力与激情。

 

谭荣达理事长为大家送祝福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谭荣达在会上给予大家新春的祝福。他说,新年新气象、新人新思想,新地新兴旺、新家新希望,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乔迁了新居,这是我们新的阵地,残疾人朋友能在这里享受更好的服务;今天是个喜庆的日子,大家喜气洋洋齐聚一堂,为残疾人工作成立三十周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用新面貌迎接为残服务新时代;今天是个值得期盼的日子,成立两个中心是为了拓展业务,适应残疾人多方面需求,残疾人工作者要适应新时代、新需求、新要求,发扬事业、开拓视野,用创新的方式着力于残疾人工作;今天是个值得祝福的日子,大家来自五湖四海,走到一起是为了干好事业,希望大家工作不留遗憾、建立友谊。他祝愿大家把为残服务事业做得红红火火,祝愿大家开心每一天,心想事成。

 

 开场舞《小苹果》

 

    市残联机关党组成员诗朗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

 

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歌舞《你笑起来真好看》 

茶话会节目丰富多样,现场一片欢歌笑语。一首开场舞《小苹果》点燃了现场气氛,引来了阵阵掌声,市残联党组成员诗朗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抒发了新时代为残工作理念,歌曲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我们都是追梦人》展现了新时代为残服务年轻工作者的青春与活力,歌曲《打靶归来》展现了转业军人的威武气质,就业中心的《相亲相爱一家人》展现了友谊、收获了温暖……

 

   全体转业军人表演歌曲《打靶归来》

 

  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舞蹈《天籁之爱》

 

市残联机关表演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

 

市康复中心合唱《让世界充满爱》

 

全体干部职工聆听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的工作汇报

 

 茶话会在《让世界充满爱》的歌声中圆满落幕。全体干部职工还参观了新康复中心工作环境,并听取了康复中心的工作汇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