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残疾人风采

涪城区举办盲人歌手音乐交流分享会

2020-08-05 15:25文章来源: 残联
字体:【    】 打印

2020年7月31日晚,涪城区盲人歌手罗建兴的音乐分享会在牧云轩举行。本次活动由涪城区残联、涪城区文化馆主办,牧云轩残疾人居家灵活就业基地承办。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内,盲人歌手罗建兴演唱了数十首经典歌曲。有励志的《水手》《万爱千恩》,也有歌颂亲情的《父亲》《妈妈我想你》;既有舒缓的《西海情歌》《鸿雁》《成都》,也有《迟来的爱》《涛声依旧》《晚秋》等经典老歌。

在残疾人创业导师欧阳曼娘的引导下,所有参与者都带上眼罩,在黑暗中倾听歌手演唱。所有听众用肢体语言走进盲人的世界,感受盲人的喜怒哀乐,感受盲人的春夏秋冬,感受生活的美好。最后,在歌手罗建兴的《朋友》中,大家摘掉眼罩,和陌生一起听歌的朋友交流并互相交换礼物。

演唱会圆满成功结束。朋友们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表示自己感受到了一场心灵的盛宴,直观体验残疾人朋友自强自立的精神和多才多艺的能力,大家希望牧云轩残疾人居家灵活就业基地今后举办更多类似的残疾人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让他们有机会能帮助残疾人朋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涪城区残联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