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残疾人风采

绵阳市代表队参加四川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残疾人项目(宜宾赛区)荣获佳绩

2021-07-16 17:19文章来源: 残联
字体:【    】 打印

7月14日至15日,四川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残疾人田径、羽毛球比赛项目在宜宾市南溪区举行。绵阳市代表团20名运动员参加了2大项其中10个小项的比赛并荣获1金5银6铜的较好成绩,同时分别获得田径、羽毛球项目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比赛中,运动员大力发扬顽强拼搏、争取胜利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赢得了裁判组和对手的尊重和称赞。田径运动员阳济泽,今年20岁的他刚刚从涪城区特殊教育学校毕业并顺利考上长春大学,在听力组跳远、100米决赛中充分展现了其运动天赋,跳远比赛以6.15米的成绩拿下金牌,100米比赛的前80米遥遥领先对手,这时他突然摔倒,又迅速站起继续冲向终点,最终获得了第三名,虽然与金牌擦肩而过,但是在他身上所体现的运动魅力更是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在投掷场地,绵阳运动员顽强拼搏,共获得3枚银牌,4枚铜牌。在羽毛球场馆,面对强劲的对手,我市运动员敢打敢拼,取得了2枚银牌、2枚铜牌的较好成绩。

据悉,四川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残疾人比赛共有8个项目,我市还将承办其中残疾人飞镖、特奥轮滑两个项目的比赛,届时全省近400名运动员将汇聚绵阳展开角逐。

 

(市残联康宣科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