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领导分工

领导分工

2021-05-24 15:53文章来源: 残联
字体:【    】 打印

曾明波  党组书记、理事长

主持市残联全面工作。

办公电话:0816-2341066

简文峰  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

分工负责残疾人康复、宣传、文化、体育、教育、就业、社会保障、托养等工作,分管康宣科、教就科、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负责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工作,完成主要负责人交办工作。

办公电话:0816-2262706

张以钢  党组成员、副理事长

分工负责残疾人组联、维权、“量服”、民生实事统筹工作和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统战群团、依法治理、综合协调、安全保密、人事、老干部、财务、后勤保障服务、目标绩效等工作,分管办公室,负责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工作,完成主要负责人交办工作。

办公电话:0816-2713691

刘云亮  副理事长(兼)

协助负责残疾人组联、维权、“量服”、民生实事统筹工作,参与残疾人政策研究、协调各方、指导基层、筹办重大残疾人活动等工作,完成主要负责人交办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