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通知公告

绵阳残联招标代理机构公开比选公告

2020-07-13 10:22文章来源: 残联
字体:【    】 打印

各意向单位:

根据《四川省政府招投标暂行管理办法》,市残联将对盲人按摩培训项目进行招标,拟委托招标代理机构对该项目进行招标,经市残联研究决定,拟公开比选招标代理机构,欢迎具有资质的单位参选。

一、项目名称

2020年度绵阳市残联招标代理机构比选

二、项目内容

(一)按照财政规定,负责对盲人按摩项目招标的实施和资料完善;

(二)配合甲方和中标机构完善政府采购平台填报和资金拨付手续。

三、报名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0年7月13日至7月17日(9:00-17:00)

(二)地点:绵阳市园艺山集中办公新区5号楼,绵阳市残联教就科133室。

(三)报名联系人:牛长罡,电  话:13990122181。

四、资格要求

(一)参选方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质(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原件备查);

(二)参加本次比选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格式自拟);

五、提交材料

(一)企业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二)比选代表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三)公司综合实力,企业商誉(包括获得体现公司资信程度和实力的有关证书),执行合同的能力等;

(四)其他。

六、比选办法

遵循公开透明、公平竞争原则。比选公告公开发布,并接受报名(不接受电话、网上报名)。市残联负责对报名参选的单位进行资格审查,召开比选会听取报名单位现场陈述,对报名单位提供的项目方案进行研究比对,作出科学、客观评价,产生比选结果。

七、比选程序

(一)发布公告接受意向单位报名,报名单位达到3个以上(含3个)进入比选程序;

(二)参评单位按照报名顺序现场陈述;

(三)比选小组进行综合评定;

(四)比选结果公示,公示期不少于3个工作日;

(五)签订合同。

八、比选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0年7月20日下午14时整(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二)地点:绵阳市园艺山集中办公区5号楼一楼,绵阳市残疾人联合会会议室。


绵阳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0年7月13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