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通知公告

关于绵阳残联招标代理机构公开比选结果的公示

2020-07-20 15:35文章来源: 残联
字体:【    】 打印

2020年7月20日14:00在绵阳市残疾人联合会会议室进行了招标代理机构公开比选。本次比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符合报名资格参选的四川川鼎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成都众望云商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四川久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进行了比选,现将比选结果公示如下:

第一名:四川久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第二名:成都众望云商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第三名:四川川鼎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公示期为2020年7月20日至26日,接受社会监督、举报,凡举报者可通过信函、电话或网络等方式向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和市残联办公室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反映人应告知真实姓名。举报电话:0816-2770283(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0816-2345600(市残联办公室);通讯地址:绵阳市园艺山集中办公新区5号楼126室,收件人唐阳,电话:18780982741;邮箱:690970922@qq.com。

公示期间没有问题反映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比选结果的,排名第一的单位为本次比选的中选单位,我单位将与中选单位签订协议,中选单位应按协议做好绵阳残联盲人按摩培训项目的招标及后续工作。公示期间中选单位若因反映问题被查实或因其他原因退出中选资格,由此出现的缺额将按照排名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绵阳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0年7月20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