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通知公告

绵阳市残联关于公开采购残疾人事业发展纪实宣传片制作供应商结果的公示

2023-04-11 15:41文章来源: 残联
字体:【    】 打印

我会于2023年4月10日下午在绵阳市园艺山集中办公区5号楼129会议室进行了采购残疾人事业发展纪实宣传片制作供应商竞争性磋商评审。本次评审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对符合报名资格条件并到场的绵阳市嘉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都几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绵阳市昌瑞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九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四川邦达影视有限公司、四川远传互联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四川破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进行了综合评审,现将遴选结果公示如下:

中选单位:四川邦达影视有限公司

公示期为2023年4月12日至4月14日,接受社会监督、举报反映。反映电话:0816-2770283(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0816-2345600(市残联办公室)。


绵阳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3年4月11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