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绵阳市安州区残联开展“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5 17:03文章来源: 残联
字体:【    】 打印

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8周年。为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4日,区残联联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以“学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为主题的伤残退役军人慰问活动,以为残服残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在界牌镇青安社区,区残联理事长陈晓红一行详细了解了谭昌喜、何世成、曹玖军等6位伤残退役军人的身体生活情况,并现场发放康复器械。对他们为国家建设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加强康复训练,增加肢体功能,促进机体改善和发展,参加更多社会活动。

在花荄镇,区残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看望了一级伤残军人叶前兵,并带去了叶前兵需求的哑铃、拉力绳、防褥疮垫等康复器具,对康复相关事项进行了耐心细致地指导。

(安州区残联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