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加强康校人才交流合作,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教师受聘中医药高校

2021-03-08 11:00文章来源: 残联
字体:【    】 打印

近日,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针灸推拿学院举行兼职教师聘请仪式,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康复治疗师游棠柳成为其中一员。

“我长期从事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工作,将工作中的实践经验和心得通过‘大学教师’这个身份传授给青年大学生们,这是我人生的一次升华,也是全新的挑战。”在聘请仪式结束后,游老师难掩兴奋,她说自己有信心站在这三尺讲台上,离不开康复中心年复一年的外派学习、内强培训,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有康复治疗专业前沿学科,自己带着求学求上进的态度来,会带着最新、最专业的理论知识和实操技术反哺单位。

近年来,康复中心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坚持贯彻落实各级培训。要求,与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省八一康复中心、市中心医院等市内外多家机构建立了人才交流合作平台,创新求变服务理念,不断夯实为残服务根基,深化医康、康校合作,持续推进康复区域中心和示范基地建设,用情用心用力做好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

(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