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省残联调研我市残疾人服务设施建设和运行情况

2021-03-09 16:33文章来源: 残联
字体:【    】 打印

3月7日,省残联一级主任科员何章利用周末调研我市盐亭县、三台县残疾人服务设施建设和运行情况。市残联党组书记曾明波和盐亭县、三台县残联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盐亭县,何章来到黄甸镇,慰问该镇利和村困难残疾人代表,与县残联、镇、村相关人员座谈,交流乡镇、村(社区)利用乡镇区划改革和村(社区)建制调整后闲置公有资产,建立残疾人康复、托养机构可行性,实地调研盐亭县残疾人康复中心运行情况。

在三台县残疾人托养中心,何章实地查看残疾人参加电商培训、手工制作、康复训练等情况,与参训残疾人交流,了解培训效果和就业增收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三台县残联工作汇报。

调研期间,何章与绵阳市残联和三台县委、县人大领导交流残疾人工作,与盐亭县、三台县残联负责人深入探讨乡镇(街道)、村(社区)建制调整“后半篇文章”残联怎么干,听取关于“十四五”期间残疾人服务设施建设需求和运行情况建议。

 

(市残联办公室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