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党支部与游仙东路社区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2-05-24 09:33文章来源: 残联
字体:【    】 打印

为积极响应全市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落实社区“双报到”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党支部以“加强组织、凝聚党员、服务群众、促进和谐、推动工作”为目标,与游仙东路社区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5月20日上午,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游仙区游仙东路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并与游仙东路社区党委签订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促成常态化党建工作事情共商、活动共办的友好共建党组织。

活动后,康复中心党员协助社区进行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宣传、督导疫苗接种、减少群众聚集做好个人防护等工作,对社区环境绿化、净化、美化、硬化进行督导,动员党员干部、社区居民、志愿者共同参与护绿爱绿,深度融入城乡环境综合提质行动,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优美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助力绵阳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