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图片新闻

绵阳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市中心医院联动建设残疾人综合康复服务机构项目签约

2021-01-14 16:59文章来源: 残联
字体:【    】 打印

1月14日上午,绵阳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市中心医院举行联动建设市残疾人综合康复服务机构项目签约仪式。市残联党组书记曾明波,党组成员马善英,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鲜于剑波,党委副书记、院长蒋涛等出席,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主任刘小容主持。

鲜于剑波表示,市中心医院有能力、有传统、有义务、更有责任为绵阳残疾人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基础,必将共创医康合作公益典范。

曾明波讲到,人勤春来早,医康一家亲。合作双方要精诚协作,尽快完善相关审批手续,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和市中心医院康复医学二科建成川西北乃至四川省残疾人康复的示范基地、康复技术装备人才的资源中心、残联和卫健系统友好合作的标志纽带。

绵阳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是市残联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肩负为全市残疾人提供综合康复服务的职责,目前开展听力语言障碍、脑瘫、孤独症等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学前教育、假肢(辅具)适配、康复人才培训、残疾预防、法律援助等服务项目;绵阳市中心医院是以临床医疗、健康管理为主,集医疗、教学、科研、急诊急救、灾难医学为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是川西北区域医疗中心。双方在协议签订后,将市中心医院康复科延伸至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合力打造以服务残疾人群体为主的康复医学二科。

 

(绵阳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