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图片新闻

市残联党组书记曾明波走访慰问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干部职工

2021-02-19 14:05文章来源: 残联
字体:【    】 打印

2月18日是春节假期结束后上班第一天,市残联党组书记曾明波一早前往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走访慰问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查看和了解工作人员在岗情况。

曾明波实地查看中心聋耳语训部、康复训练部、职业培训部和行政办公区,详细了解中心主要业务、残疾儿童春季开训准备、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他讲到,过去一年,康复中心干部职工认真落实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和市残联党组工作安排,致力探索医康教融合康复新模式,精准推进残疾康复服务,扎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全面落实残疾儿童康训、残疾人职业教育培训、辅具适配等重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新的一年要立足新发展阶段,结合自身职能,巩固传统优势项目、开拓新项目新业态,深化与中心医院医康合作、建立医康教体托综合服务,要立足于“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深入思考康复事业长远发展,把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建成全市康复服务质量标杆、人才资源培养基地。勉励大家鼓劲加油,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康复中心未来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主任刘小容、副主任黄晓东等陪同调研,并就康复中心的整体概况和2021年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汇报。

 

(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