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图片新闻

绵阳市政府副市长、残工委主任蒋丽英带队赴省残联汇报工作

2022-02-17 10:46文章来源: 残联
字体:【    】 打印

2月15日下午,绵阳市政府副市长、残工委主任蒋丽英率领市残联一行赴省残联汇报工作。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志远会见蒋丽英一行。

蒋丽英副市长向省残联长期以来对绵阳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指导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汇报了绵阳市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重点工作,并就绵阳市承办四川省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暨展能节、省残疾人艺术团和励志报告团来绵巡演报告、绵阳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发展等事宜恳请省残联给予大力支持和指导。

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志远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时,就推动新时代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近年来,绵阳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残疾人格外关心、格外关注”的指示精神,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绵阳残疾人工作取得系列成效。绵阳市残联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三大职责”,充分发挥“三大作用”,不断提升残疾人事务治理能力水平,推动绵阳残疾人工作取得更大成绩。省残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绵阳残疾人事业发展,今年将全力支持和精心指导绵阳市筹办好四川省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暨展能节,统筹安排好省残疾人艺术团和励志报告团赴绵巡演报告,推动省八一康复中心、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与绵阳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加强沟通交流、探讨合作等。

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车焰等相关同志,绵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曾明波及有关同志参加工作汇报会,并就相关工作进行汇报交流。

(办公室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