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图片新闻

绵阳市召开“一法一实施办法”执法检查培训会

2022-05-18 09:35文章来源: 残联
字体:【    】 打印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实施办法》实施情况执法检查安排部署,5月17日,绵阳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了“一法一实施办法”执法检查培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京平,执法检查组成员,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曾明波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以钢就“一法一实施办法”主要内容进行解读,市残联落实法律规定和在保障残疾人权益方面发挥的作用,以及需要通过执法检查重点关注推动的问题等。

李京平对开展执法检查的目的意义和相关要求进行了强调,他指出,残疾人是特殊困难的群体,是建设中国科技城和成渝副中心的一支重要力量,需要特别关心特别关注。要以本次执法检查为契机,着重检查相关保障规定落实情况,发挥好执法检查利剑作用;要提高检查质效,严格纪律要求,提升工作质量,确保检查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办公室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