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图片新闻

绵阳市残联系统“奋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09-28 17:00文章来源: 残联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残联系统“奋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工作推进会于9月26日至27日召开。市残联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直属单位和市级专门协会负责人,各县市区残联理事长和分管业务工作副理事长,高新区、科学城残联和各园区社发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共分两个阶段进行。

在实地参观阶段,组织参会人员赴安州区桑枣镇花庙村残疾人就业基地、雎水镇白驹泉残疾人综合服务阵地,北川县伊珎羌绣有限公司、残疾人活动中心,平武县残疾人股权量化基地大桥镇河口山庄等现场点位进行参观。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思一路议,取长补短,开拓思路,交流经验。

在工作推进会上,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曹立军在全市“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各县市区(园区)进行交流发言,市残联分管领导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曾明波作总结讲话。

曾明波指出,四季度是全年工作的决胜期、冲刺期,全市残联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和市委“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工作部署,坚定信心,把握残疾人工作特点,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曾明波要求,全市残联系统主要负责同志要做到心中有数、眼中有事、手上有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勇争一流的状态推进各项工作。一要紧盯目标考核,对标对表全年目标任务,梳理重点难点,把握工作进度,增添工作举措,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全面超额完成。二要聚焦重点工作提质效,围绕承办四川省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暨展能节、残疾儿童基本康复、村(社区)残协建设等重点任务,逐项梳理工作进度、责任落实到人,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建立“时间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倒查”的工作机制,严格落实“部署、落实、督查、反馈、改进”工作闭环,推进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三要聚焦关键领域守底线,坚决守牢安全稳定、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建设等底线,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不发生系统性风险。

(办公室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