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图片新闻

市残联深入开展“温暖万家行”困难残疾人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9 15:55文章来源: 残联
字体:【    】 打印

近日以来,市残联班子成员分赴县市区(园区)残疾人家庭、联系村和社区、助残社会组织、集中安置残疾人就业企业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

党组成员、理事长曾明波先后赴北川县青片乡上五村、高新区火炬东街社区、科技城新区阳光社区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及群众,向其送去新春祝福,鼓励他们感恩党委政府关心关怀,树立自信、自强的生活信念,积极乐观面对困难。

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简文峰一行前往梓潼县四川惠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福欣食品有限公司、江油市光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英杰实业有限公司、任辉推拿看望慰问残疾职工,邀请就业创业代表座谈,详细了解家庭及经济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简文峰向企业困难残疾职工送上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并表达新春祝福。

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以钢先后赴盐亭县鹅溪镇黄金钩村、涪城区西河路社区、经纬达科技有限公司、科技城新区华奥社区走访慰问,向困难残疾人职工送去新春祝福及米、油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同步宣讲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预祝他们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节前,全市共安排“温暖万家行”涉残慰问资金160余万元,以受灾困难残疾人、低保残疾人、返贫致贫残疾人动态监测户、重度残疾人等为重点,共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不少于9000户。

(办公室 综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