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图片新闻

绵阳市开展2023年残疾人就业招聘专项活动

2023-02-08 16:51文章来源: 残联
字体:【    】 打印

2月3日,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绵阳市乡村振兴局、绵阳市总工会、绵阳市残疾人联合会等10余家单位在市人民公园隆重举行“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为企业和有求职需求的群体搭建桥梁、提供就业服务。

活动当天,市残联现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用工信息单300余份(共计38家单位为残疾人提供1231个工作岗位),提供政策咨询100余次。

按照全市整体安排,盐亭、江油、平武等县均已启动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其余县市区均将按整体活动安排做好招聘工作。

同时,市残联拟定于2月17日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第九届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活动,以“现场招聘+直播带岗+政策宣传+就业援助+技能展示”的方式,为残疾群众和企业搭好桥梁、服好务。就业是民生之本、幸福之源,是促进残疾人脱贫奔康、共同富裕的根本途径。市残联将持续通过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加强残疾人就业服务指导、促进残疾人多渠道就业,不断增强残疾人增收发展能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