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图片新闻

绵阳市直机关工委、市残联、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关爱残疾儿童”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7 17:11文章来源: 残联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重要指示精神,践行扶残助残传统美德,引导机关党员关心关爱残疾人,5月16日,在第33个“全国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绵阳市直机关工委、市残联、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共同开展了“关爱残疾儿童”联合主题党日活动,15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党建阵地、辅具体验中心、社会心理服务工作室、聋儿语训部、儿童孤独症康复中心等,详细了解了残疾儿童生活、康复、教育、就医等情况,并向残疾儿童捐赠了积木、水果等孩子们所需物品,表达了对孩子们的亲切关怀和儿童节的祝愿。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深受教育,大家表示,将深入践行党的宗旨,继续做好扶残助残工作,引领带动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春雨助残”活动,用心用情关爱残疾人、关心残疾人事业,与残疾人携手并肩,共同为深入实施“五市战略”、推动绵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党支部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