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爱心助残

市残联深入联系社区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开展慰问和调研活动

2021-01-25 17:09文章来源: 残联
字体:【    】 打印

1月25日下午,市残联党组书记曾明波带队深入西河路社区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慰问社区残疾人及亲友代表,实地调研残疾人之家建设情况。涪城区残联负责人、社区“两委”人员、残疾人及亲友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曾明波首先实地调研社区残疾人之家建设情况,听取社区负责人关于残疾人之家情况介绍。曾明波要求,一是做实工作,阵地建设要体现党委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主动融入村(社区)建制调整“后半篇”文章,提升基层组织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让残疾人有更多的获得感;二是科学规划,高起点谋划功能布局,整合各方资源,满足残疾人创业就业、居家托养、无障碍设施等方面需求;三是打造品牌,结合社区实际,市残联和涪城区残联及时做好指导,努力打造具有绵阳特色的残疾人之家。

会上,曾明波感谢社区“两委”对残疾人工作的支持,感谢残疾人朋友对市残联的关注,提前祝大家春节快乐。结合工作实际,曾明波宣讲十九大五中全会、省委第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他指出,市残联作为党委政府联系残疾人朋友的桥梁和纽带,要及时将党委政府的声音传达到残疾人身边,让残疾人感受到温暖。一是残疾人朋友听党话、感党恩,共圆中国梦;二是重视教育,子女成才,回报社会;三是自力更生,不屈不挠,努力改善自己的生活;四是支持社区工作,服从管理,构建和谐社会;五是讲文明树新风,建设文明绵阳。

会后慰问残疾人及亲友代表,送上新春祝福。

 

(市残联办公室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