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爱心助残

北川县委副书记任彤玫走访慰问残疾人

2021-01-29 16:44文章来源: 残联
字体:【    】 打印

1月29日,北川羌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任彤到北川残疾人康复中心走访慰问残疾人及特殊儿童,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及新春的祝福。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金帮,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建陪同慰问。

任彤玫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县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赠送了慰问金,任彤玫指出,残疾人和特殊儿童作为特殊群体,更需要全社会的关心和扶持。她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对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的支持力度,为残疾人和特殊儿童的康复治疗创造条件,尽力解决残疾人家庭在精神上和经济上的后顾之忧。任彤玫强调:残疾人康复工作,是一个社会福利性事业,是关系到众多残疾人家庭幸福的善事,一定要坚持把这项民生事业做好,让更多老百姓受益。

任彤玫一一把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残疾人和特殊儿童手中,同时鼓励残疾人及特殊儿童家长要坚定生活的信心,乐观面对困难,相信在党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日子会越过越好。

(北川羌族自治县残联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