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爱心助残

爱心助学 筑梦起航

——涪城区举行“关爱生命.春雨助残”爱心公益项目资助款发放仪式

2023-04-04 10:27文章来源: 残联
字体:【    】 打印

2023年4月2日,2023年涪城区“关爱生命.春雨助残”爱心公益项目资助款发放仪式在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行公司举行。“关爱生命.春雨助残”爱心公益项目实施单位,四川省扶贫基金会绵阳分会、绵阳市残联、绵阳市文联、绵阳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绵阳市乡村振兴促进会、绵阳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四川省扶贫基金会绵阳市分会会长赵映坤,绵阳市残联副理事长张以钢分别致辞。活动现场,相关单位负责人和企业代表为27名待援残疾少年儿童发放资助款,为他们的家庭提供实质性帮助。

 

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周坚表示,他们号召全体员工参与捐助活动,每个月发工资时以及每交一张保单时,都捐助一元钱,以帮助残疾孩子。据悉,自“春雨助残”爱心公益项目启动以来,已按照每名援助对象1000元的标准,全面完成了第一批次335名和第二批次341名残疾少年儿童的资助工作,使资金援助人数达到676名。2023年1月已经援助游仙区40名,本次援助涪城27名,总援助人数已经总计达到743名。截止2022年12月31日,春雨项目总计接收捐款和专项拨入善款92.9万元,总计使用74.3万元。

“该项目旨在动员全社会,包括爱心单位,共同关注残疾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四川省扶贫基金会绵阳市分会常务副会长韩永伟表示,今后,他们还将进一步开展"春雨助残活动",让全社会的爱心人士、爱心单位都来关心,让每一个残疾少年儿童都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涪城区残联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