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爱心助残

2023年新发布公益项目(四)
“心服务”绵阳移动资费助残公益项目

2023-12-07 16:01文章来源: 残联
字体:【    】 打印

一、背景目的

随着网络的发展,智能终端和5G网络在为人们带来生活便利的同时,也“困”住了越来越多的残障人士。为助力残疾人更好地融入智能时代,用得好也用得起信息产品,共享信息技术发展带来的幸福生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绵阳分公司(下称“绵阳移动”)秉承“以人民为中心”宗旨意识,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理念,补贴投放300万元,策划实施“心服务”绵阳移动资费助残公益项目。

二、服务对象

具有绵阳市户籍、持有合法有效《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残疾人,以及持有四川省居住证常住地在绵阳市的外地户籍持证残疾人。

三、项目内容

(一)提供专属“爱心卡”资费。包含8元及18元两个档次,办理18元档次爱心卡可额外赠送血压计1台(价值200元),残疾人士凭相关证明在指定移动营业厅即可办理,目前该资费受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4年底,两档资费均设置一定的优惠期限,以营业厅解释为准。

(二)常态化开展残疾人数关爱服务。

1.设置“残疾人士服务专席”。绵阳移动已在全市直属营业厅内开设了“残疾人服务专席”,让残疾人士不用排队,专业人员全程服务,让业务办理更方便。设立爱心座椅、配备便民箱、饮用水等爱心物品及设施。

2.为残疾人士提供上门通信服务。绵阳移动全市共10个区县分公司、500个网格、超1100家移动营业厅,可根据残疾人士个性化需求,按期提供上门服务,服务内容包括智能手机使用、网络义诊、手机检测、电脑检测、老旧光猫换机等。

(项目联系人:李盛,联系电话:13981197776)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