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梓潼县召开2020年残疾人工作会暨大讨论专题学习会

2020-07-21 15:43文章来源: 残联
字体:【    】 打印

7月20日,梓潼县残联召开2020年残疾人工作会暨大讨论专题学习会。经开区、七曲山风景区管理局、各镇(乡)分管残疾人工作领导、残联理事长和专干,专门协会主席及县残联、康复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领导近期关于残疾人工作的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总结了2019年至2020年上半年以来残疾人工作,安排部署了残疾人证清理、辅具全覆盖及“坚守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合格残疾人工作者”大讨论等当前重点工作。各股室负责人开展了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脱贫攻坚、维权等业务培训。

会上,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世平做了《增强干事本领,做新时代合格残疾人工作者》专题报告。要求全体残疾人工作者要深刻认识新时代下做好残疾人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省残联关于残疾人事业发展“四个最”基本认识和“四个坚定不移”“六个准确把握”工作方略,一要强化学习,解决能力问题;二要强化服务,解决好实干问题;三要强化执行,解决好发展问题。四要把残疾人工作当事业干、把残疾人群体当亲人待,更好、更实地服务残疾人,进一步增强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助推全县残疾人事业向上向好发展。

(梓潼县残联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