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绵阳市残联开展“坚守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合格残疾人工作者”第二期大讨论活动

2020-07-31 15:04文章来源: 残联
字体:【    】 打印

7月30日,市残联开展“坚守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合格残疾人工作者”第二期大讨论,市残联机关、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在编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理事长谭荣达主持会议。

会上,谭荣达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精神,干部职工就如何参与成渝经济圈建设,发挥残联系统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行深入思考和讨论。他要求,全市残联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发展使命,围绕《中共绵阳市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明确的工作任务,着眼党政所想、发展所需、职工所盼,切实发挥残联组织作用。

党组成员马善英、教就科科长简文峰、办公室科员唐阳分别围绕履行残联“代表”职能、提升残联依法治理能力建设、加强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谭荣达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做实大讨论活动对于提升残疾人工作者能力素质和水平有很重要的作用,发言的县级领导干部、科级领导干部以及一般干部围绕自身职级和岗位,切实对照“六种能力”,进行了深刻反思、查找了不足,对于今后开展好工作,更好服务残疾群众,有很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市残联党支部要按照时间安排,继续开展好大讨论活动,把大讨论活动作为全面深化残联改革、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抓手,从而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进绵阳残疾人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残联办公室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