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对标找差距 对表抓落实
---游仙区残联开展“坚守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合格残疾人工作者”大讨论

2020-07-31 15:23文章来源: 残联
字体:【    】 打印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扣“残疾人事务治理能力提升年”工作要求,7月29日下午,游仙区残联开展“坚守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合格残疾人工作者”第二次大讨论。

此次讨论,采取个别发言和分组讨论交流相结合,重点围绕自身能力短板以及如何提升服务残疾人工作能力两个方面展开交流。党组书记、理事长郜雪岚带头发言,党组成员、中层干部结合分管领域和本职岗位明方向、定目标,找差距、定措施,气氛活跃,讨论热烈,成效明显,为推进区残疾人事业更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郜雪岚强调:一是吃透“上情”,切实认清开展大讨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升思想境界,培养为残情怀;二是摸清“下情”,结合自身的岗位和层级,正视自身已经具备的能力与应该具备的能力之间的差距;三是着眼“合格”,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对标对表找到弥补差距的路径和方法,并即刻为之付诸努力,争做“新时代合格残疾人工作者”。

区残联支部党员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游仙区残联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