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残疾人民生工程专栏

北川残联开展“温暖万家行”走访慰问活动

2021-01-28 17:10文章来源: 残联
字体:【    】 打印

1月27日,在牛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北川羌族自治县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陆卫国带队深入联系帮扶村白坭乡红豆杉村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温暖万家行”慰问,为残疾人、贫困户送上党委和政府对残疾人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

陆卫国向11户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属和19户贫困户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慰问中与残疾人亲切交流,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家庭收入情况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生活上的需求,鼓励他们振奋精神,积极面对眼前困难,自力更生,坚定生活信心,争取早日走上致富路。

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属,贫困户纷纷感谢残联的关怀和帮助,表示一定坚定生活信心,多想一些能改变家庭生活和增加收入的办法,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据悉,2021年春节期间,北川羌族自治县残联将统筹走访慰问残疾人430户,慰问资金共计15 万元,确保困难残疾人安全温暖过冬。

 

(北川县残联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