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残疾人民生工程专栏

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03 14:26文章来源: 残联
字体:【    】 打印

春节将至,带着党和政府的温暖,2月1日至2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华雄带队,深入北川县、游仙区、江油市、涪城区慰问残疾人高科技产业基地在训残疾人、全国残疾人职业竞赛参赛选手、就业困难残疾人代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北川残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张华雄向在训残疾人详细了解影视特校后期制作培训情况,对13名残疾人坚持学习,不畏艰难,勇于专研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并鼓励他们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懂感恩,坚持学习,学有所成,培训合格后早日上岗,实现就业增收。

在江油市青莲镇邀月村,张华雄在江油市残联副理事长杨文勇的陪同下,来到国家级职业技能竞赛参赛选手肖莹雪家中,详细了解她的家庭生活情况,为她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希望她发挥自己的长处,精专细专职业技能,带动周边残疾人共同参加培训和比赛,融入社会,共享发展成果。

每到一处,张华雄都详细询问了解困难残疾人的生产、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克服困难,相信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并叮嘱残联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将残疾人放在心上,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积极主动地为困难残疾人解决现实困难,提供各种帮助,多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真正送到他们的心坎里,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余波陪同慰问。今年是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首次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将就业困难残疾人、参加职业竞赛残疾人、在训残疾人纳入慰问范围,共慰问35户,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共1.05万元。

(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