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残疾人民生工程专栏

安州区残联开展“温暖万家行”春节慰问活动

2021-02-05 14:37文章来源: 残联
字体:【    】 打印

2月4日,带着新春的祝福和惠残条例,安州区残联理事长陈晓红一行前往秀水镇及联系村雎水镇东林村开展“温暖万家行”春节慰问活动,为困难残疾群众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家住秀水镇南苑社区的95岁老人未吉珍,视力一级残疾,常年卧床,行动极其不便。陈晓红关切询问了未吉珍老人的生活、身体情况及各项惠残政策的落实情况,祝愿老人新春愉快。

二级肢残,家住雎水镇东林村的陈得才、韩顺琼夫妇今年都已70高龄。当区残联将米、油及《残疾人保障法》送到老人手中时,老人感激不已,并现场展示了区残联在2020年度无障碍改造项目中落实的电动三轮车,“这下对于我们行动不便的人来说,赶场、走儿女家都方便了。”俩老人激动地说道

    桑枣、界牌、塔水.....我区有困难残疾朋友的地方,就有“温暖万家行”春节慰问活动的开展。截至节前,将为全区727名困难残疾群众送去关爱和帮扶,带去国家新的惠残助残政策。

(安州区残联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