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残疾人民生工程专栏

涪城区肢协走访慰问贫困肢残人

2021-02-07 15:19文章来源: 残联
字体:【    】 打印

为传递党和政府对贫困肢残人群体的关怀,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5日上午,涪城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浩,区肢残人协会主席孙福良、区肢协副主席钟志、巩晋东、秘书长吴大江等一行5人,前往各镇、街道开展为肢体残疾人送温暖慰问活动。

涪城区肢协先后来到丰谷镇、吴家镇、新皂镇、青义镇,和石塘、工区、城厢等街道,以及经纬达集团和腾扬机电等残疾人就业的爱心企业,为60余名肢残人送去了节日慰问,送上米、面、油等过年物资,祝愿他们在即将到来的春节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在慰问过程中,参加慰问的区残联领导和区肢协班子成员与贫困肢残人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勇敢生活,树立对生活的信心,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他们一定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让他们在腊月中感受到了真挚的祝福和浓浓的暖意。

(涪城区残联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