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残疾人民生工程专栏

平武县残联采取有效措施提升残疾人服务水平

2021-02-26 14:09文章来源: 残联
字体:【    】 打印

平武县残联切实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责,采取多种有效措施,提升残疾人服务能力,促进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

一是加强政务服务事项办理。县残联6项行政权力事项和7项公共服务事项全部纳入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进一步推行“最多跑一次”“一网通办”,精减办事流程和缩短办件时间。

二是强化政策宣传。在开展残疾人上门办证服务及残疾人动态信息更新的同时,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残疾预防知识、国家残疾预防行动计划、残疾人康复救助项目、残疾人维权等方面的内容,鼓励残疾朋友克服自身缺陷,勇于融入社会大家庭。

三是加强基层残联组织建设。每年定期对乡镇残联主席、专干进行党性、法规教育和业务培训,切实提高基层残联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全面推进基层残联组织服务创新,不断提升精准化服务水平。

 

(平武县残联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