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栏

游仙区残联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1-02-07 15:18文章来源: 残联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肃清周永康流毒影响,深刻汲取蒲波、彭宇行、侯晓春严重违法违纪案件教训,纵深推进“以案促改”,2月4日,游仙区残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迟来的忏悔(五)》警示教育片,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观看结束后,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郜雪岚对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进行了传达学习,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进行座谈交流,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高度重视廉政警示教育,充分认识到强化廉政警示教育是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基础性、根本性、经常性任务,要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二要发扬“学深悟透”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撰写观看警示教育片的心得体会,以彭宇行严重违法违纪案件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为教训,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三要坚持正风肃纪不松劲。始终贯彻新时期好干部的标准,不断强基固本,扎牢“不能腐”的笼子,构筑“不想腐”的堤坝,自觉树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意识,实现“不想腐”的目标。

 

(游仙区残联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