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栏

安州区残联党支部深入秀水镇锦龙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2017-10-20 14:00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推进“双报到”活动的开展,建立健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直接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10月19日,区残联理事长张平同志带领残联党员志愿同志深入秀水镇锦龙社区开展党员 “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区残联党员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党员、住户业主代表等进行了座谈,并详细了解了社区当前的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共同商讨了社区建设发展中的一些问题,同时还重点向社区介绍了残联的相关业务范围,并为社区捐赠了三台轮椅。


 

座谈结束后,区残联党员志愿者还深入小区以及贫困残疾人家中,详细了解残疾人的实际需求,并向其发放宣传资料,普及残疾预防和康复的有关知识,希望能切切实实为社区以及社区的残疾朋友做实事,服好务。


 

(安州区残联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