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栏

安州区残联开展2017年“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走访活动

2017-10-20 14:00
字体:【    】 打印


 

在第四个全国扶贫日之际,2017年10月19日上午,区残联理事长张平带领残联干部职工深入到驻点帮扶村-秀水镇五一村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活动。

张平理事长一行实地察看了五一村村委会群众健身场地、沟渠、村道建设情况。同时详细了解贫困户脱贫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走访五一村18户贫困户,每到一户,详细询问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增强生活信心,抓住机遇,自力更生,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张平表示将示范表率作用,带头深入基层、带头走村入户、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带头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化解矛盾纠纷。动员引导残联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帮扶活动。

此次走访活动为五一村村委会带去扶贫日捐款,捐赠图书资料200份,为贫困残疾人发放轮椅3辆。


 

(安州区残联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