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栏

江油市残联组织观看《家规家风家国情怀系列专题片》

2017-12-05 17:18
字体:【    】 打印

近日,江油市残疾人联合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家规家风家国情怀专题片》。

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家规家风家国情怀系列专题片向我们展示了优秀传统文化底蕴及一脉相承的家风血缘基因,特别是两弹精神,我们要从吸取优良家规家风精华,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为残疾人服好务。

随后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新天同志对下步工作作出安排:一是要继续加大收看力度,通过采取集中观看及在微信平台、电视、电脑等多种载体上自行观看的方式,自己并动员家人广泛收看《家规家风家国情怀系列专题片》;二是要撰写观后感,每一名干部职工均要认真收看,深挖思想,撰写一篇高质量的心得体会;三是要学以致用,让优良家风理念、家国情怀,廉洁修身齐家的意识入脑入心,不断净化自身思想,做工作的楷模、道德的示范者、廉洁修身的传承者。

(江油市残联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