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栏

平武县残联积极参加“12.4”法治宣传活动

2017-12-05 17:21
字体:【    】 打印

2017年12月4日,平武县在报恩寺广场举行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暨法治平武建设集中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县残联通过设立咨询台、宣传展板、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普及宪法知识等,帮助广大群众学法、懂法、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中,围绕残疾人就业、教育、社会保障、法律维权等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整个活动共发放出残疾人维权、《脱贫攻坚残疾人政策指南》等宣传资料500余份。

通过此次法制宣传活动,教育引导了残疾人群众增强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引导大家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残疾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及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为促进法治平武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平武县残联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