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栏

市残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

2017-12-26 10:32
字体:【    】 打印

12月22日下午,市残联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谭荣达主持会议,市残联机关及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市残疾人就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谭荣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作出重要指示,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全市残联系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深入持久抓好作风建设。

谭荣达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逐项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举一反三,细查各类“四风”问题,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党组成员要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认真查摆问题,扎实整改,务求实效。二是领导示范带头。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转作风,以上率下,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切实形成“头雁效应”;特别临近元旦、春节,要切实抓好廉洁自律,严厉查处各种顶风违规违纪问题,防止不良风气反弹。三是结合工作实际。要把抓作风建设贯彻到实践中、体现到行动上,敢于担当,把为残服务贯穿工作的全过程,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去推动,以残疾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检验我们作风建设成果。

(市残联办公室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