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栏

安州区残联召开2017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01-25 14:40
字体:【    】 打印

1月18日,安州区残联召开了2017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平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张平带领班子成员做了充分准备。会前,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党员之间分别进行了交心谈心,并邀请部分职工作为列席代表参加座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民主生活会上,张平作了动员讲话,深刻阐述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对残联党员干部工作怎样干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结合个人实际认真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原因及下一步整改措施,相互之间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坦诚大胆、一针见血、认识深刻,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

张平强调,本次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查摆问题联系实际,批评和自我批评触及根本、触动灵魂。党员干部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及时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在具体工作中,要勇于担责、主动谋划,注重创新、强化落实,始终坚持以上带下、率先垂范,在新的一年推动残联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服务于安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民主测评,进一步找准找实存在问题。


 

(安州区残联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