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栏

市残联召开党员、干部职工大会

2018-01-25 14:40
字体:【    】 打印

1月24日,市残联组织召开党员、干部职工大会。全体党组成员参会。党组书记、理事长谭荣达主持会议。

会上,市残联党组及班子成员就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遵守廉洁自律规定情况作了述责述廉;党组成员、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主任马善英从打铁必须自身硬、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等方面作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认真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暨全市金融工作会、市委《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市委、市政府“七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传达了省纪委《关于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省纪委《关于六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市纪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

谭荣达强调,一要围绕中央、省委、市委要求,认真抓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真正学懂悟透,自觉维护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和党中央的权威,自觉将要求贯彻到工作中、行动上,做到学以致用、学以会用、学以实用。二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抓实残疾人小康进程各项工作部署,并结合新时代残疾人的新需求新需要,提早谋篇布局、安排部署,确保残联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三要围绕新时期,进一步抓好创新惠残工作,用最大的努力争取惠残助残政策,寻找最好的方法解决面临的问题困难,采取最实的措施帮助就业就学,借学最有效的方式奋力脱贫攻坚,创新最优质的渠道推进康复服务,用最真诚的态度搞好2018年的工作。四要围绕“一岗双责”,认真抓实党建工作,牢固树立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理念,严格按照党章、党纪和廉政准则,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市委市政府七项规定,严以律己、以上率下、从我做起,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管好身边事,警示好身边人,做好身边的表率,学好身边的楷模,坚决抵制违法违纪违规现象,坚决维护好个人、单位和群体的良好形象。同时,结合省残联、市残联有关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残联“五化”工作法管理要求,进一步做深做细各项业务工作,力争2018年稳居全省第一方阵。

市残联机关、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残联办公室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