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栏

精准赋能 “绣”出活力---游仙区残疾人手工编织、刺绣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0-12-29 14:28文章来源: 残联
字体:【    】 打印

12月28日上午,游仙区残疾人手工编织、刺绣技能培训正式开班,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郜雪岚、富乐街道办主任何晟林、区残联相关工作人员及培训承接机构绵阳市香月儿文化创意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周小静参加开班仪式,来自全区35名残疾人朋友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郜雪岚就本次培训目的、意义以及培训要求作了讲话,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香月儿文化创意有限责任公司精心组织本次培训,确保培训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二是希望参训残疾人朋友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力争培训有所收获,为今后开辟就业之路打好基础。三是要求区残联、街道办、社区和相关培训机构相互配合,搞好服务,确保培训顺利开展。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争取学有所获,用所学本领改善生活状况。

近年来,游仙区残联努力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积极举办各种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通过开办中式面点师、插花、刺绣、家政服务等个性化职业技能培训,不仅帮助残疾人朋友切实掌握了一项技能,还为学员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使他们拥有了独立生存的本领,更好地融入社会、实现自我价值。

 

(游仙区残联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