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栏

游仙区残联开展2021年家长培训暨残疾儿童春节慰问活动

2021-02-04 16:25文章来源: 残联
字体:【    】 打印

2月2日,游仙区残联在区康复中心开展2021年家长培训暨残疾儿童春节慰问活动,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出席活动。

活动中特教老师胡珊珊以《“玩”帮助孩子全面发展》为题,利用图文并茂的PPT演示,形象生动的向家长讲解如何以游戏的方式增进儿童情感发展,提升儿童认知理解、语言表达、社交互动,训练儿童反应灵敏、平衡稳定、柔韧舒展,进一步促进儿童各方面肌能全面发展。

会上,党组书记、理事长郜雪岚对残疾儿童的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监管及居家康复作了要求,一要树立科学的康复理念,充分认识机构康复和家庭康复的重要性、互补性;二要坚持线上学习线下练习齐发力,做到康复训练“停课不停学”;三是要坚守国家疫情防控原则,尽量不扎堆不聚集,做好科学防护,确保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培训会结束,区残联给孩子们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为残疾儿童及家长送去新春的祝福。

(游仙区残联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