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专栏

迎“七一”,绵阳市残疾人联合会党支部这样庆祝党的生日

2020-07-02 11:13文章来源: 残联
字体:【    】 打印

今年是建党99周年,在“七一”这个特殊时间点,绵阳市残联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庆祝党的生日。会上,党组书记谭荣达作了《认清新时代绵阳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形势任务,坚守初心使命、争做合格残疾人工作者》主题党课。

谭荣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对中共一大到党的十九大历次代表大会主要决议、产生的深刻影响进行了讲解。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党的光辉历史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什么行的规律,我们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历史、忘记来时的路。

他讲到,今年正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残疾人脱贫攻坚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广大党员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生动实践,从而凝聚起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残疾人小康进程目标的磅礴力量。

他要求,党员干部在新时期要以更强的政治责任感、更专业的业务能力、更严格的纪律作风,紧跟时代潮流,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党员干部一要讲政治,懂感恩;二要讲绩效,懂业务;三要讲纪律,懂规矩;四要讲初心,懂奉献;五要讲学习,懂文化;六要讲服务,懂需求;七要讲落实,懂协调;八要讲团结,懂友谊;九要讲道德,懂忠孝;十讲宣传,懂合作。用感恩的情怀做人做事、用成事的态度履职尽责、用担当的精神创新贡献、用友善的胸襟敬外帮内、用公心的品德协同合作,始终以合格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上礼物。

全体党员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里,要对标残疾人事业发展各项要求,提升自身素质,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推进绵阳残疾人工作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实现新跨越,开创绵阳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市残联办公室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