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专栏

“履职尽责、服从大局”—游仙区残联开展第三季度“微党课”宣讲活动

2020-08-31 16:33文章来源: 残联
字体:【    】 打印

8月31日上午,游仙区残疾人联合会开展第三季度“微党课”宣讲活动,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郜雪岚以“履职尽责、服从大局”为题,带头给机关党员讲授了一堂入耳入脑入心的“微党课”。

课上,郜雪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这一主题,就如何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中贡献残联力量,从履职尽责、服务大局两个方面出发,结合“坚守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合格残疾人工作者”大讨论,以自身经历、身边故事为例,用朴实亲切的话语,深入浅出的把大道理讲新讲活讲透。她指出,此次“微党课”宣讲活动,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的重要途径,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要高度重视,领导干部“带头讲”;二要紧扣主题,结合实际“务实讲”;三要创新形式,互动交流“人人讲”。

课后,机关党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微党课”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游仙区残疾人事业更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思想根基。

(游仙区残联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