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专栏

情暖金秋,游仙区残联爱心助残丰收

2020-10-23 15:31文章来源: 残联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0月21日,游仙区残联党支部联合社会爱心人士深入田园开展助残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帮助劳动力不足的徐家场宣化村残疾人家庭抢收红薯。

“大家挖红薯的时候要注意点,尽量不要挖坏了……”红薯地上,党员们干劲儿十足,纷纷扛起锄头,拿着镰刀埋头奋战。一边耐心细致地挖红薯,一边和残疾人家属聊家常,了解其生活和精神状况,场面其乐融融。在党员们的辛勤劳作下,一块红薯地很快就被抢收完毕。

活动期间,区残联党员们与社会爱心人士通过“以买代帮”的方式向残疾人家属购买了红薯,帮助残疾人家庭增加收入。

活动结束后,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郜雪岚带队来到残疾人家中,为其送去了慰问礼品及慰问金,并鼓励残疾人及家属要自立自强,努力创造美好生活。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情系群众的信念。在今后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真正为残疾人办好事、办实事。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游仙区残联始终将残疾人的需求放在第一位,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残疾人家庭打扫卫生、抢收春粮……一系列党日活动扎实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事、送真情,将温暖送到了残疾人心坎上。

(游仙区残联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