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专栏

绵阳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党小组走进游仙区铁炉村开展党性教育

2020-11-02 09:44文章来源: 残联
字体:【    】 打印

按照全市残联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残疾人工作者”大讨论总体要求,厘清岗位职责,在决战决胜残疾人脱贫攻坚关键时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0月23日,绵阳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党小组到魏城镇铁炉村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实地参观,学习张勇精神。

全体党员来到张勇文化广场,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铁炉村发展历程,学习共产党员张勇同志返乡治村、为振兴铁炉村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感受张勇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忘我工作、鞠躬尽瘁的敬业精神和崇尚实干、勇于开拓的进取意识,大家倍受鼓舞。

随后,全体党员在张勇文化广场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激励着青年党员们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责任,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通过参观张勇同志先进事迹,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将传承发扬张勇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履职、担当奉献,为残疾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党小组还组织观看扶贫题材电影《迟来的告白》,深刻感受共产党员在扶贫工作中的无私情怀,精神上受到一次洗礼。

(就业服务中心党小组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