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专栏

游仙区残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2 14:10文章来源: 残联
字体:【    】 打印

11月11日下午,游仙区残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郜雪岚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郜雪岚带头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结合残疾人工作实际指出,残联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核心要义,结合游仙经济发展和残疾人工作实际,认真思考、深入领会,采取切实措施抓好贯彻落实。

她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认真读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充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残疾人工作者”大讨论,“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认真思考,深入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及上级残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把全会精神贯穿工作始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今年收尾工作结合起来,对照目标查漏补缺。聚焦全区残疾人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任务收官、2020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完成。三是要对标对表高质量谋划工作。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原则,把握好重大战略机遇,谋划好、编制好游仙区残疾人工作“十四五”规划。全心全意为残疾群众服务,为残疾群众办好事、做实事,不断增强残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游仙区残联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