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专栏

北川县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换届纪律专题学习会

2021-03-29 09:45文章来源: 残联
字体:【    】 打印

3月25日,北川羌族自治县残联召开2021年党员大会暨第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换届纪律专题学习。县残联机关、残疾人康复中心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建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宣读《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残疾人联合会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县残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开展换届纪律专题学习并部署相关事宜。

王建指出,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新的历史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准确理解和把握内容,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奋进的力量,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北川羌族自治县残联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