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绵阳市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残保金专栏

遂宁市残联考察涪城区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

2019-03-21 17:16
字体:【    】 打印

3月21日,遂宁市残联维权科科长任静一行3人在到涪城区考察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

在绵阳市残联、涪城区残联带领下,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关帝镇残疾人李东升、李兴润、李玉华以及金峰镇残疾人胡大文家中,实地查看了残疾人居家无障碍改造项目的改造、安装实施情况。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残联详细介绍了我区无障碍改造项目的实施程序和主要特色做法。

考察组对涪城区以“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为理念,从台阶坡道化、扶手加装、厨房改造、厕所改造和卫浴设施、康复训练设施安装等方面,为残疾人提供了高质量的家庭无障碍改造服务工作,极大地改善了残疾人生活条件,提升了残疾人生活质量,表示获益匪浅,大受启发。

遂宁市残联还就在残疾人康复、维权等与绵阳市残联、涪城区残联进行了交流。

(涪城区残联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