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绵阳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

绵阳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职能职责

2017-08-18 00:00
字体:【    】 打印


 

绵编发〔2003〕85号文件审定中心主要职责是:组织实施残疾人按比例就业工作,收取管理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开展残疾人劳动力资源和社会用工调查;开展残疾人求职登记、劳动能力评估、失业登记、就业咨询、职业培训和职业介绍;指导和帮助残疾人兴办福利企业和个体就业。

中心内设两个科室,其职责如下:

办公室:负责管理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对外协调、文秘、财务、人事、劳资、宣传、治安保卫、信访和后勤管理等工作。

就业培训部:负责组织实施按比例安置残疾人就业工作,征收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开展残疾人劳动力资源和社会用工调查;开展残疾人求职登记、劳动能力评估、失业登记、就业咨询、职业培训和职业介绍;指导和帮助残疾人兴办福利企业和自主创业。

联系电话:0816-2324579        地址:园艺山政府集中办公中心五号楼东楼

浏览次数: